杨真平调研岳塘国际商贸城建设

2020-10-20 17:21:35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勇

10月15日下午,湘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带队到岳塘区,就岳塘国际商贸城项目建设进行调研督导,现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项目是省、市、区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涵盖糖酒副食、酒店用品等30余个专业市场及仓储、物流、电商等相关配套设施,定位为建设立足长株潭、面向中西部、辐射全中国、连接海内外的超大型综合性新一代市场商贸群。今年以来,该项目各项工作按照“整体旺市运营”的年度总体目标稳步推进。现阶段,岳塘国际商贸城整体已装修门面5000间以上,开门营业商铺2000间。同时,拓展电商与直播带货新业态、打造儿童全产业链基地等稳商强化措施也在积极推进。

当天,杨真平一行实地察看了岳塘国际商贸城大数据中心、电商大楼和主场馆。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政府办、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14个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岳塘商贸城建设过程急需解决的问题一一进行回复,并就他们前阶段如何助推项目建设和下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运营。

就下阶段如何推动项目更好发展,杨真平要求,要高度重视,充满信心。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作为省、市、区重点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湖南建设“三个高地”,推进长株潭一体化进程的具体行动,将为湘潭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务实推进,确保实效。按照市委市政府在岳塘国际商贸城现场办公会上的精神要求和工作安排,高标准完成好各项任务。要主动作为,加快解决周边路网建设、市场主体和业态培育等问题。要加强责任落实。各相关市直部门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齐心协力给予支持。岳塘区要敢于担当,唱好“主角”,全力推动岳塘国际商贸城项目建设。

当天,杨真平还就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