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临澧:中小微企业中介服务同心联盟授牌暨企业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0-10-21 15:04:07  来源:常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

近日,在常德市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临澧禾易电商产业园,由临澧县委统战部牵头组建的中小微企业中介服务同心联盟正式授牌,并同步开启为期一个月的企业服务活动。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仁辉,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智勇,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颜勇出席活动。

360截图20201021103018415.jpg

活动现场

余仁辉充分肯定近年来临澧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中小微企业中介服务同心联盟在实践创新基地授牌及启动企业服务月活动,标志着临澧县经济发展有了新的“服务器”,临澧县统战工作有了新品牌,临澧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了新平台。希望临澧县委、县政府一如既往给予统战工作更大重视和支持,县委统战部要继续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引领培养,着力打造县域统战工作“样板”;县新联会、县中小微企业中介服务同心联盟要切实发挥“桥梁”作用,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为推动临澧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们还一同参观中介组织公共服务平台窗口,并观摩指导企业服务月活动。

360截图20201021103012282.jpg

观摩指导企业服务月活动

360截图20201021103006575.jpg

了解平台建设情况

临澧县中小微企业中介服务同心联盟是经临澧县政府批准,由县委统战部牵头成立的具有统战性质的中介服务组织,旗下临澧县中介组织公共服务平台是一家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中介服务“超市”,服务范围涵盖项目咨询、包装策划、资产评估、法律服务、工商财税等方面,目前线下实体入驻、线上虚拟入驻中介组织已达125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