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香港道德会为桂东县贫困群众捐赠爱心棉衣

2020-10-23 09:39:39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信伟

近日,桂东县委统战部举行爱心棉衣发放仪式。寨前、大塘、普乐、桥头养老院的老人和沤江镇竹坑村、寨前镇新桥村、桥头乡侠头村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及部分特困统战对象共计300人领到了“爱心棉衣”。

该爱心棉衣捐赠项目由省委统战部牵线联系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香港道德会出资捐赠,已在桂东县实施两年。香港道德会的善举遍布广东、湖南、四川、贵州、北京等地,2020年,香港道德会捐款采购逾十万件全新棉衣,由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负责统筹落实,将爱心棉衣送至受赠地区。

为保证棉衣能够以最快速度发放到贫困户手中,桂东县委统战部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在精心做好前期摸底统计的基础上,制定了详细分配方案,第一时间将300件来自香港道德会饱含深情的过冬爱心棉衣发放给贫困户和困难群众。在发放中,考虑到一些高龄贫困老人不能亲自到现场领取爱心棉衣,统战部干部主动手提棉衣、上门入户,亲手将棉衣送到贫困户家中,确保将爱心传递到位。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