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石峰区举行新联会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

2020-10-23 15:20:19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田菲

360截图20201023150849131.jpg

10月21日,石峰区新联会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举行。株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晓丹,石峰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立新出席活动。

南方中心众创空间是湖南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的科技成果转化平台,被纳入了省“五个100”重点项目。中心以株洲三大动力产业链及周边地区的产业配套供应链为特色,充分利用丰富的创新创业资源,吸引了一批株洲乃至全国的重点领域专业人才、相关大学生的创业项目和创新团队。目前,已有时代消防、华运科技等20多家创业企业,110多人入驻。

授牌仪式上,郭晓丹对石峰区新联会创新创业基地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推动石峰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郭晓丹希望,新联会创新创业基地充分发挥引导功能,着力提高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思想政治素质,在强根固基上下功夫,在凝聚共识上多尽责,在开展活动中见成效;充分发挥智力密集的人才优势,鼓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做服务发展、参政议政、促进和谐的表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建立适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特点的活动平台、制度机制,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进入基地创业发展,不断提高基地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凝聚力、吸引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