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构建双循环新格局 长沙工商联主席高端沙龙举行

2020-10-25 23:11:17  来源:红网  作者:蔡峰 李兵

微信图片_20201025215446.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蔡峰 记者 李兵)为进一步掀起民营经济领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5日,长沙市工商联举办“构建双循环新格局 奋力谱写新篇章”长沙工商联主席高端沙龙,特邀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尚希作为主讲嘉宾。沙龙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主持。

活动现场,湖南睿图智能科技总经理周博文分享了参加习近平总书记在长沙主持召开基层代表座谈会的情况。在国内国际双循环格局下,如何激活中小企业活力?如何充分发挥长沙中部区位优势,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刘尚希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同时,参会人员围绕自身企业特点和如何在双循环形势下迅速发展进行发言。

彭继球表示,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商会要强化服务促发展,助力民营企业利用好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推动民企立足扩大内需,激发新动能,探索新模式,向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现代企业转型升级;聚焦长沙优势产业,快速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深化开展产业链上下游、地区企业间的合作,形成产业聚合优势;同时,也要扩大开放、拥抱世界,在全球范围内优化配置、吸引聚集优质资源,增强民营企业在全球产业链中的竞争力,筑梦新征程,谱写新时代长沙新篇章。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