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兴教,扶智助学”公益活动助力长沙市教育信息化均衡发展

2020-10-27 09:34:20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黎铁桥

360截图20201026155011640.jpg

10月22日,陶行知教育基金会联合长沙市委统战部、市知联会,在宁乡市陶家湾村举行“科技兴教 扶智助学”公益捐赠活动。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公益基金管委会会长刘芳勇,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副市长、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刘明理出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知联会副会长饶福明主持捐赠仪式。

陶行知是著名的教育家、思想家。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是经中共中央宣传部批准,于1984年成立的公益基金组织,至今已开展工作36年。

此次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向长沙市捐赠价值900万元的教育信息化软硬件设备,将惠及长沙县、浏阳市、宁乡市的255所义务教育中小学。仪式上,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助学部部长张睿丽向长沙市进行捐赠。基金会将从受赠学校中选取5所中学作为新东方智慧教室示范学校,分别捐赠价值30万元的软硬件设备,向其余学校各捐赠价值3万元的教育信息化设备。

刘明理向刘芳勇赠送答谢牌匾,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陶行知教育基金会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推动长沙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让农村孩子也跟城市孩子一样方便、高效地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以此回报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和各界人士的爱心善举。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