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启动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2020-10-27 11:00:17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360截图20201026155343367.jpg

10月23日,长沙市召开全市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动员部署暨指标解读培训会。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谭小平出席会议。

此次长沙市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进行,由市发展改革委统筹协调,市优化营商环境中心具体组织实施,第三方专业机构全程参与。全市各区县(市)、国家级园区和省级园区参评。

谭小平指出,营商环境评价是检验放管服改革成效的重要标尺,也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更是促进自我提升的必然要求。他强调,各参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精心抓好培训,认真组织填报,切实抓好整改。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责任,配备精干力量,做好对本地、本单位的评价工作;注重协调配合,严格按照评价要求,及时提供调查样本和相关资料;严格遵守纪律,对于在评价过程中出现数据、样本、资料造假的将给予扣分通报,造成严重影响的将按纪律规定予以问责,确保全市营商环境评价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