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委统战部深入天门山镇黄庄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20-10-27 11:24:18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金红

10月25日,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二级巡视员陈生健深入永定区天门山镇黄庄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陈生健采取入户走访困难党员、查阅台账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黄庄村支部党建工作、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了黄庄村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以及下步工作打算。

陈生健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团结协作意识,加强支委的班子建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责任与担当,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培训,鼓励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精准施策,持续发力,做好粽叶基地的管护工作,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切实增强履职能力,积极主动做好生产生活设施设备的维护工作,把党建知识、党建意识融合在日常各项工作中去。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