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湖南举行宗教界代表人士集中谈心活动

2020-10-28 07:52:27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我省举行宗教界代表人士集中谈心活动

黄兰香希望我省在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上出更多成果

1.jpg

10月27日下午,全省宗教界代表人士集中谈心总结交流会在邵阳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强调,要扎实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发挥宗教界更大积极作用,为服务中心大局广泛凝聚共识、贡献力量。副省长吴桂英主持会议。

黄兰香指出,全省宗教界人士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继续深入推进宗教界“五进五好”活动,在我省各宗教团体的思想建设、文化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上下更大功夫、出更多成果,不断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在湖南的深入实践。要深入开展“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要持续做好宗教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中作出积极贡献。

吴桂英强调,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要进一步抓好中央和省委关于宗教工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加强宗教工作的风险防范和安全管理工作,推动宗教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