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社院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丁学新出席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

2020-10-28 16:44:20  来源:省社会主义学院  作者:孙琛

10月26日,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丁学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省社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洪真健参加会议,二级巡视员彭仕敏主持。

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省社院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领导机构,贺蕃蕃为主任,张安平、康杰为委员。新当选的第一届青工委主任贺蕃蕃做表态发言,各处室青年代表就如何在新时代社院环境下成长成才作交流发言。

丁学新指出,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体现了院党组对青年工作的重视和对社院青年人的关爱,青工委要把全院青年组织起来,在凝聚力量、提高能力、服务青年上探索和创新工作。

丁学新寄语社院青年,要用扎实的学风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要以认真的作风干好本职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发挥青年的热情与活力,坚决培树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要以阳光的心态面对一切困难,做到心无旁骛,努力工作,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