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新阶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20-10-29 16:43:47  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王何

10月24日上午,益阳市新阶联召开主席会(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益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孟球出席会议并讲话,益阳市新阶联主席徐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交流发言;会议审议通过了益阳市新阶联分组工作方案、主席会职责分工、秘书处职责分工、探望慰问制度、主题团建活动方案等,研究部署了近期重要工作计划,并就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酝酿和反复讨论,进一步凝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凝心聚力谋发展的思想共识。

徐健表示,2020年是益阳市新阶联开局之年,益阳市新阶联自今年7月成立以来,坚持从基础工作做起,让工作制度先行,为益阳市新阶联工作良好开局提供了支持保障。他表示,益阳市新阶联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与殷切嘱托转化为奋发有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益阳市新阶联新篇章。

陈孟球寄语大家要以热爱组织为前提,以活动为载体,以制度为保障,推动益阳市新阶联创新发展。他强调,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发挥“一根头发联系一把头发”的优势,做思想政治的引领者;要准确分析研判形势,在危机中找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做经济发展的佼佼者;要主动融入中心大局,强化责任担当,做社会责任的贡献者,为推动益阳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益阳新篇章贡献更大的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