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举办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

2020-10-29 09:57:26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付嘉名

10月27日上午,娄底市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娄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立坚出席开班式时强调,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搞清楚“为何学”,弄明白“学什么”,解决好“怎么学”“怎么用”,努力在新形势下展示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未标题-2.jpg

此次培训为期4天,学员均为45岁以内的民营企业家、民营企业接班人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述》、《2020中国经济政策和宏观经济》、《企业信用建设》等课程,并将开展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企业家经验分享会等。

未标题-2.jpg

梁立坚指出,培训教育既是一种关心,也是一种引领,同时也是更好履行社会责任的需要和提升能力素质的机会,希望大家提升政治站位,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个人命运、事业进步与娄底发展结合起来,主动投入到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创新创业等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努力在新形势下展示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梁立坚强调,要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加强对宏观经济形势的分析把握能力,在学习中博览众长,互相促进,比照先进,激发后劲,真学真懂,善学善做,善践善成。要自觉实现从工作岗位到学习岗位的转变,努力提高理论学习的指导性和实效性,树立家国情怀,胸怀感恩之心,练就“青出于蓝胜于蓝”的过硬本领,在新时代浪潮中实现更大作为。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德仁出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聂斌全主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