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立坚调研“立珊光明行动”项目实施情况

2020-10-30 10:26:35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付嘉名

360截图20201029160005717.jpg

近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梁立坚陪同余彭年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彭志兵来到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对2020年“立珊光明行动”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并慰问受助患者。

梁立坚和彭志兵在病房关切询问受助白内障患者的康复情况。“非常感谢政府及公益人士对我们的关爱,要不是你们为我们减免了手术费用,我可能就瞎了,现在可以自食其力了,也减轻了儿女的负担,谢谢!太谢谢你们了!”在娄底爱尔医院病房里,来自涟源的白内障患者聂伯奇为“立珊光明行动”免费救助点赞。

据了解,“立珊光明行动”是由娄底市委统战部牵头协调,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和娄底眼科医院具体组织实施,立珊先生嫡孙、余彭年慈善基金会受托人彭志兵先生出资开展的“医疗扶贫”项目。自2017年开始实施以来,目前已成功为4802例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手术,今年将继续为1000位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手术。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