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湘西州委统战部举办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培训班

2020-11-02 10:05:27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满雁

近日,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统战民族宗教政策,进一步提升基层统战民族宗教工作能力,湘西州委统战部牵头举办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各县市、湘西高新区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主要领导、统战民族宗教干部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宗教事务条例》和民族政策法规。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杨远志指出,面对新冠疫情的冲击和大考,全州民族宗教干部、宗教团体、民族宗教界人士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州委的重要部署,为维护全州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他强调,全州统战民族宗教干部要切实加强新思想武装,着力提高理论政策水平、法治工作水平、群众工作水平、工作艺术水平,不断提高解决问题能力、攻坚克难能力、为民服务能力、创新发展能力,持续推动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开创新局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