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精神文明建设

民主党派湖南省委机关举行2020年趣味运动会

2020-11-02 15:42:5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汉

10月27日下午,民主党派湖南省委机关工会联合会举行了2020年趣味运动会。民革、民盟、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省委会机关,行管办等 7 个工会组队参赛,新民路社区、物业公司应邀组队参赛。

民主党派省委机关管委会主任、农工民主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机关管委会副主任雷震宇,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颖,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出席活动。

在开赛前,9个参赛队组成方阵进行了赛前热身,表演了《刷卡操》等节目。运动会本着“运动、健康、快乐”的宗旨,运动项目定位由“精英展现”转向“全员参与”。“趣味投篮、闯关接力、蛟龙出海、智能闯关”4个比赛项目比拼的重点是团队协作,兼顾竞技的趣味性和互动性。各个环节比赛现场,助威声、掌声、笑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轻松欢乐的气氛中,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经过激烈争夺,民盟省委会机关荣获趣味投球第一名,九三学社省委会机关荣获闯关接力第一名,致公党省委会机关荣获蛟龙出海第一名、智能闯关第一名。

150多名工会会员、特邀队员参加活动,在运动会上尽情PK,趣味满满,极大丰富了全体会员的业余生活。工会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趣味性十足,合作性超强,让大家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团队合作互动,让大家增加了认识,增进了友谊,激发了彼此快乐运动、敢于拼搏的热情与干劲,进一步促进了机关的文明建设。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