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黄兰香在邵阳、永州调研基层统战工作时要求 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统战力量

2020-10-30 09:13:59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10月26至29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邵阳、永州调研基层统战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广泛凝聚共识,增添强劲动力,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统战力量。

黄兰香深入乡村、企业、产业园区、宗教活动场所等,就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民营经济发展、宗教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等开展实地调研。

新邵县坪上镇清水村在统战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实施旅游活村、产业富村、生态靓村,昔日的省级贫困村如今成了同心美丽乡村。黄兰香指出,要积极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参与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增强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

在蓝山县湖南省华侨同心产业园走访慰问侨资企业时,黄兰香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她要求大力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发挥平台优势,吸引更多企业来湘投资兴业;统战部门要搞好协调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希望广大非公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考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活动室时,黄兰香要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共识,团结奋进,助力画大同心圆,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弘扬正能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