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欣欣、向荣教育基金会到双峰县开展“乡土书香文化校园”项目培训

2020-11-02 15:42:50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一平 刘跃春

近日,欣欣、向荣教育基会在双峰开展2020年度欣欣、向荣“乡土书香文化校园”项目培训,来自梦飞翔合作伙伴、欣欣和向荣基金会工作人员、义工、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校长、老师共60余人参加,娄底市委统战部、双峰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培训中,欣欣、向荣”乡土书香文化校园”培训班先后到双峰县沙塘镇中心小学,荷叶镇上达小学,走进“梦飞翔”阅读课堂,学习交流“梦飞翔”阅读教学经验,并就绘本教学专题,锻炼小脑功能开展专题培训、座谈交流。此次培训,为参训的老师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帮助大家拓展了教学视野,积累了教育经验。

成立于美国旧金山山湾区的欣欣教育基金会是一家由美国华人华侨资助成立的,已有23年历史,基金会始终秉持爱国爱乡的赤诚之心,长期致力于无偿帮助改善国内偏远贫困农村地区小学的教学环境和办学条件,目前在中国内地的乡村翻新改建了350所欣欣小学,并持续帮助他们后续建设、教师校长培训、校园活动的开展等。北京市向荣公益基金会由长期关注、支持乡村教育的专家学者、爱心人士共同发起。该基金用心做公益,用专业传递价值,用创新模式搭建乡村教育公益服务平台。让每一位乡村学童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让他们有根,有爱,有未来,让儿童优先发展、做有根的教育、让儿童在在关系中成长。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