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统一战线集中收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2020-11-02 10:40:08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10月30日,长沙统一战线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市统战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参加集中收看央视相关节目的活动。

当日上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和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市工商联、市民宗局、市侨联、市台联、市社会主义学院、长沙中华职教社、市各民主党派机关事务办公室等单位的干部职工,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百人会”等统战团体成员,分别在有关单位和场所集中收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节目。

谭小平与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一同收看央视直播节目。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相关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执行,更好地服务长沙发展,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