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系统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

2020-11-03 10:56:14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吕俊龙

360截图20201102102720988.jpg

10月30日,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系统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选举产生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吴承红,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曾秦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新高参加会议,副部长李江晖主持会议。

吴承红指出,市委统战部系统机关党委是市委统战部系统机关党建的主阵地、“牛鼻子”,要坚定政治信仰,始终维护核心,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坚持深学细悟、认同核心,深学细照、维护核心,深学细做、捍卫核心。要提升政治能力,始终服务中心,强化把握大势能力、组织动员能力、防范风险能力,切实增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服务中心大局水平,充分发挥统战“法宝”作用,推动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政治建设,始终不忘初心,牢牢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切实建强领导班子,夯实主体责任,完善体制机制,健全工作载体,加强廉政建设。

曾秦伟对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系统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成立和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对市委统战部系统机关党的建设给予肯定,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坚持严字当头,抓住重点关键,进一步加强夯实党建基础的举措,抓好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各支部“五化”建设和群团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教育管理,进一步严格队伍建设的要求,强化党章党规党史教育,加强日常监督管理。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系统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吴承红、王祥永、谢华云、刘军、黎伍、林飞、谭文当选机关党委委员,黎伍、林飞、莫卫华、陈屹、唐立雄当选机关纪委委员。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