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统战部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2020-11-03 16:33:40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曲增杰 张希奇

“今年可以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啦,再也不用担心乍寒乍暖多变的天气了,感谢党组织关心……”贫困户赵丽芳抱着崭新的棉衣,满脸笑容地说。这是11月2日,衡阳市委统战部向扶贫点贫困户捐赠棉衣的一幕暖心画面。

据市委统战部驻衡山县萱洲河社区扶贫工作队队长曲项杰介绍,衡阳市委统战部作为萱洲河社区的后盾单位,一直非常关心社区的建设和贫困户的冷暖,先后投资近百万元帮助社区进行道路新(扩)建,实现自来水安装到户,并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协调爱心单位和人员多次向社区捐款、捐物,给贫困户送去温暖。

今年入秋以来,降温时间早、幅度大,市委统战部观察到这一反常现象后,积极奔走,多方协调,通过省委统战部牵线搭桥,联系到香港道德会,由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筹措捐赠我市450件过冬棉衣,其中捐赠萱洲河社区贫困户200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