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统一战线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3 14:58:59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韬敏

10月26日至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株洲市委统战部当即发布学习通知,全市统一战线积极响应,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10月30日,市委统战部结合正在举办的全市统一战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组织载体活动载体建设推进会、宗教界代表人士培训班等,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学习,并引导广大参学人员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学深悟透、指导行动。

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纷纷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各县市区委统战部还通过知联会、新联会、宗教团体等,组织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宗教界人士参与收看发布会、公报等,开展学习。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和公报,大家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倍感振奋,进一步增强了发展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围绕全会明确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计献策、贡献智慧力量,在全会确定的12个方面举措中有所作为、有所贡献,凝聚起统一战线助力中心大局发展的磅礴力量。

下一步,株洲市统一战线将持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宣传贯彻,团结引导全市统一战线,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发挥优势作用,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党的建设等,更广泛凝心聚力、更有效资政建言、更高效服务发展,切实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助力加快建成“一谷三区”、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中,彰显统一战线担当作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