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建新出席乡镇统战委员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

2020-11-05 16:10:35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神尊

360截图20201105112422707.jpg

11月2日,岳阳市乡镇统战委员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的150余名乡镇统战委员参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胡建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伊亮主持。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旨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乡镇统战委员的统战理论知识和政策法规水平,不断推动岳阳统战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培训课程紧贴乡镇统战工作实际,既有全面系统的统战知识,也有专业政策法规。

胡建新强调,做好基层统战工作,是服务基层治理、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基层统战干部能力素质,直接关系到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在基层的落实。要做到政治上过硬、业务上精湛、作风上务实,将基层统战工作与社会服务工作、扶贫帮困工作等紧密结合起来,多做暖人心、聚人心、得人心的工作,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要充分利用这次学习机会,将学习培训与科学谋划工作、破解工作难题、改进工作方法相结合,努力做到理论与实际、学习与运用相统一,通过观念理念更新、方式方法创新,切实推动基层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