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11-06 09:05:45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360截图20201105161941095.jpg

10月30日,长沙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全市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副市长朱东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等,分析总结了近期相关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谭小平指出,民族工作、宗教工作都是全局性工作,也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极强的工作,必须进一步夯实责任,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全市民族宗教领域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他强调,要把掌握政策依据摆在首位,善于运用政策法律开展意识形态领域斗争,提高民族宗教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水平,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把薄弱环节整改作为重点,加强民间信仰场所的管理。要把协调联动落到实处,强化顶层设计,密切各部门、单位的协调联动,确保民族宗教领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朱东铁对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切实履行职责、主动配合做好民族宗教领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