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黄兰香在2020湖南省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上强调 努力推动湖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11-05 22:05:4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11月5日下午,2020湖南省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发布会。

黄兰香指出,湖南省民营企业100强发布活动经过6年来的沉淀和完善,已经成为政府重视、企业认同、社会认可的响亮品牌。2020湖南民企100强的资产总额和营业收入稳步增长,经营效益和税收贡献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企业治理能力日益增强,当之无愧是全省民营经济发展的顶梁柱,是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3.jpg

黄兰香希望全省广大民营企业坚定发展信心,锤炼创新本领,厚植爱国情怀,保持奋斗恒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创新不止步、发展不停顿,固本培元,练好内功,在新征程中努力创造新优势,培育新动能,实现新发展。希望各级有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改革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民营经济在“六稳”“六保”中乘风破浪、行稳致远,推动湖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