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冯波应邀出席全国台联系统群团改革工作会议并作经验介绍

2020-11-06 10:53:2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日前,全国台联系统群团改革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全国台联及各省区市台联改革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对下一阶段如何深化台联改革提出部署要求。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冯波应邀出席会议并作经验介绍。

冯波主要从制定改革方案搞好顶层设计、突出建章立制夯实工作基础、探索创新方式提升工作实效等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从结合“安可工程”进一步做实台胞代表人物数据库、全面摸清台胞企业底数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扎实开展两岸婚姻群体工作等方面谈了下一步工作设想。

黄志贤充分肯定了湖南省台联的工作,对湖南省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台联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湖南省在深化台联改革中创造更多好的经验和做法。

部分省区市党委统战部领导、各省级台联的党组书记、会长出席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