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成立全省首个市级侨联青年委员会

2020-11-09 10:10:46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妩

360截图20201106151313641.jpg

近日,株洲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省侨联副主席、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毛冰花,省侨联青年委员会执行会长陈森林,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晓丹,株洲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出席会议。

全市归侨侨眷青年代表、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及特邀嘉宾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株洲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刘钊当选为会长。

会议要求,市侨青委要突出政治引领,引导广大侨界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追求和社会发展结合起来,自觉把个人的发展成才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去;要紧抓发展机遇,以敢为人先、敢闯敢干的拼劲和脚踏实地、锲而不舍的韧劲,使创业创新在株洲这片热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发挥人才优势,担当对外交流的新使命,加强内引外联,积极搭建株洲与世界各国经济合作和文化交流的桥梁。

株洲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是湖南省内正式成立的第一家地州市侨青委,它的成立标志着株洲侨联基层组织建得到进一步拓展,增添了新的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