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建岳阳市委会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9 11:11:55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

360截图20201106155545639.jpg

11月5日,民建岳阳市委会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五届十六次市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岳阳市委会主委方争奇,民建岳阳市委会副主委郝纯、李永波、刘怀金参加会议。

李永波组织对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了专题学习。方争奇传达了民建省委常委会的会议精神。

方争奇表示,下一步,民建岳阳市委会要广泛发动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聚焦“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关键问题,深入考察调研,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庆祝民建成立75周年大会、支部换届等相关事项,并通报了前段工作部署了后段工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