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平走访看望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

2020-11-09 11:11:55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黎铁桥

11月3日,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走访看望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开展深度谈心活动。他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要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把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贡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饶福明参加调研。

谭小平先后走访看望了湖南草花互动科技股份公司CEO(首席执行官)戴建清、职业画家王飞涯,他们均是长沙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百人会”成员。“草花互动”是一家立足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研运一体化的游戏公司,主要从事移动游戏的研发、发行及深度运营,成立6年来已保持70余月稳定、持续增长。王飞涯原籍江西新余,是一名自由画家,目前在岳麓区后湖成立个人工作室作画、授徒,研习并弘扬中国传统笔墨精神。

谭小平对戴建清、王飞涯在工作事业上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他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统战系统的新生力量,也是统战工作的重要方面。“百人会”成员要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影响和团结自己所代表的群体,紧紧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共担时代使命,厚植家国情怀,为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智慧与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