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芦淞区举办“最美芦淞统战人”主题宣讲活动

2020-11-09 17:06:24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佳惠

360截图20201106163002135.jpg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11月4日,中共株洲市芦淞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联合举办“最美芦淞统战人”主题宣讲活动。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段晓茅,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冯湘玲,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喻华军出席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的选手来自全区各民主党派、非公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优秀代表。通过选手的精心准备,一个又一个感人故事娓娓道来,他们有的讲述律师的司法援助故事,有的讲述众志成城的抗疫故事、有的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还有的讲述追逐教育梦想的师生情等,最美统战人的故事打动了每一位听众的心。

段晓茅充分肯定了芦淞区广大统战成员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和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希望芦淞区统一战线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发奉献精神和爱国情怀,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积极担当作为,更好地为谱写株洲绚丽篇章汇智聚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