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平到长沙县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20-11-09 16:36:00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360截图20201106163223751.jpg

11月5日,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到长沙县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走访看望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并开展深度谈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饶福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文参加调研。

谭小平先后来到星沙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乐运魔方、紫鑫集团、长沙创聚荟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仔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与公司负责人交流创新创业的感受与体会。

谭小平充分肯定长沙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各区县(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要加强成员之间的联谊交友和交流互动,大力传播正能量,保持生机活力,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家的温暖。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要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共担时代使命,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和专业优势引导创新创业,为助力长沙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