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上海市张家界商会成立大会暨张家界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2020-11-06 22:22:26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吴远海

微信图片_20201106215613.jpg

上海市张家界商会成立大会暨张家界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06215628.jpg

上海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处主任居文薇宣读商会成立批复文件并授牌。

微信图片_20201106215634.jpg

上海市张家界商会成立大会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上海11月6日讯(特派记者 张潘 张家界电视台记者 吴远海)11月6日下午,上海市张家界商会成立大会暨张家界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为商会授牌并讲话。湖南省委原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王茂林,浙江省委原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湖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张家界市委原书记刘力伟,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魏旋君出席大会。

在商会成立大会上,虢正贵、单铸飞、田华玉、欧阳斌、张元次等市领导及上海市张家界商会正副会长、秘书长共同开启启动仪式。虢正贵为上海市张家界商会授牌,新任会长李永超代表商会接牌。

微信图片_20201106215639.jpg

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为上海市张家界商会会长单位授牌。

微信图片_20201106215645.jpg

张家界市领导为上海市张家界商会副会长单位授牌。

微信图片_20201106215651.jpg

推介张家界投资环境和招商项目现场。

上海市张家界商会是由在沪投资创业的一百多位张家界籍企业家发起成立的行业自律组织,涵盖了高智能制造、人工智能、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建筑房地产等多个领域。商会致力于搭建一个加强沟通、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商务平台,并通过资源整合,推动张家界和上海两地企业、人才、技术之间的密切交流,为开展经贸合作,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促进会员企业发展提供各项服务。

虢正贵在商会成立后作了讲话,对各级领导和上海市相关部门、兄弟商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上海市张家界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一批又一批的张家界有志青年在外打拼、创业,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有了商会的凝聚力,有了大家的互相支持、抱团发展,未来一定会发展得更好、更快。

虢正贵希望商会要团结协作,努力实现高质量的发展,在回馈家乡、回馈社会的同时,积极服务会员企业,支持他们在大上海大显身手,创造辉煌,形成有影响力的“张商”品牌。

虢正贵指出,近年来,一批500强项目都相继落户在张家界,为张家界未来的发展增添了力量。下一步要继续走出去引进来,通过引进项目引进一批人才,人才的高度决定了未来发展的高度。项目引进来,城市产业加快培植,城乡面貌加快改善,人的精神面貌也得到加快提升。

虢正贵最后强调,张家界是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欢迎所有的朋友在张家界寻找合作共赢的机会,期待更多的企业、企业家来张家界投资兴业,支持张家界的高质量发展,为张家界的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添砖加瓦。

大会还对张家界一批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