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外青年干部履职交流座谈会

2020-11-09 17:28:55  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蒋自贵

11月4日上午,益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外青年干部履职交流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秦本华主持会议。

会上,8名党外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岗位实际畅谈履职感悟。

周振宇充分肯定了党外青年干部履职定位准、工作干劲足、合作共事好,释放了党外干部健康成长的正能量。他勉励大家,要讲政治,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好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勤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学懂弄通各项方针政策,更要向党内同志学,向群众学,向实践学,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要善思考,将干事热情和钻研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敢担当,在担当中经风雨、见世面、增才干;要有作为,要胸怀“两个大局”,干实事、出实效,努力在大有可为的时代大有作为;要好合作,注重主动沟通协调,凡事商量着办,主动搞好合作共事;要守纪律,常怀敬畏之心,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政治生命线。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