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湖南省委统战部举办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0-11-09 15:07:0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罗红丽

为提高党务干部的综合能力素质和整体工作水平,更好地掌握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机关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6日,省委统战部机关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省委统战副部长邓建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法学博士肖新国作“依规从严治理新时代百年大党”的辅导报告,在辅导报告中重点围绕“党的组织架构和体系、全面从严治党的回顾及走势分析、日常监督和党内民主、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党务工作队伍、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等方面做了交流辅导。

邓建华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见成效;吃深吃透培训内容,在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上下功夫、见成效;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作用,以“聚精会神抓党建”为引领,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狠抓理论学习,提前做好工作谋划,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大家表示,要按照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用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常态下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新特点新任务,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和保证作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