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开展侨青委走访考察和交流座谈活动

2020-11-10 10:47:52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田果

360截图20201109152019376.jpg

11月5日,张家界市侨联和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会围绕“五中全会赋能、侨界青年添彩”主题,开展侨青委走访考察和交流座谈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二级巡视员陈生健参加活动并讲话。

座谈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了全市人才新政策。张家界侨青企业纯粹教育集团、魅力旅投集团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侨青委委员们谈心得体会,相互交流学习,共同谋划张家界市侨青委和侨青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侨联党组书记曹无害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概括与提炼,强化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学习与理解。他希望,青年委员们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承担社会责任,互帮互助,带动更多侨青创业者共同进步。

陈生健充分肯定了市侨青委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市侨青委、基层侨联加强沟通联系,了解掌握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为侨青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