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仁爱扶贫 睛彩株洲”眼病公益救助活动启动

2020-11-10 16:22:52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付桂

11月4日,“仁爱扶贫 睛彩株洲”眼病患者公益救助活动在攸县启动,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株洲市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杨胜跃,湘银集团董事长齐建湘出席启动仪式。

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组织动员广大民营企业和商协会深入开展“万企帮万户”扶贫行动。湘银集团积极响应号召,大力支持健康扶贫,决定通过湖南省湘商公益基金会捐赠100万元,在株洲市天元区人民医院(株洲仁和眼科医院)实施眼病患者公益救助,对患有白内障、胬肉的贫困群众免费手术。该活动计划实施一年,救助约700例,帮助贫困眼疾患者重见光明。

漆平波指出,湘银集团近年来在脱贫攻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对社会施仁爱、做善事、行大义的义举彰显了优秀民营企业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他希望株洲各县市区工商联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努力实施好这项活动,确保符合条件的贫困患者能收尽收、应诊尽诊。他号召全省广大民营企业积极行动起来,为扶贫济困出一份力,为救残助残献一份爱,为决胜全面小康担一份责。

近年来,湘银集团先后通过湘商公益基金会为桑植县、城步县的脱贫攻坚、炎陵县的支教助教、湘潭县的公益事业共捐赠近300万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