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湖南省委会机关集中收看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2020-11-10 17:26:32  来源:民盟省委会  作者:谭肃然

360截图20201110085147280.jpg

10月30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盟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颖带领机关全体在岗人员集中学习观看了视频直播。

这次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二〇三五年目标、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

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

与会人员在收看直播后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机关的一员,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干部群众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