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符俊根应邀在省委网信办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作专题报告

2020-11-10 19:01:2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WechatIMG416.jpegWechatIMG415.jpeg

11月10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符俊根应邀在省委网信办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作专题报告,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周湘主持。

符俊根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行系统深入解读,从把握统一战线工作的本质要求、学习掌握重大方针政策、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作宣传阐释。

省委网信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