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统战系统信息与宣传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 徐克勤出席

2020-11-11 17:28:48  来源:省社会主义学院  作者:李维

11月10日下午,全省统战系统信息与宣传工作专题研讨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来自全省各市州委统战部,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内高等院校统战部等有关统战信息、宣传工作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培训。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克勤,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雷鸣强、副院长黄自荣出席开班式。

徐克勤表示,此次培训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再加强再深化。他强调,要提高站位,从全局的高度来把握开展统战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认识到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是促进决策推动工作、树立形象提升影响、锤炼队伍增强能力的需要;要强化目标,以最大的力度来推动全省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从聚焦目标任务、能力提升、补齐短板和工作保障等各方面下功夫,切实做好全省统战信息宣传工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贡献统战力量。

邵阳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袁渊代表学员作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邀请中央统战部、省委办公厅等有关方面领导和专家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如何做好建言献策工作”、及做好统战信息与宣传工作的理论和实务课程。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