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长沙市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2 09:44:58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刘晨思

360截图20201111110308324.jpg

11月9日上午,民进长沙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进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素娥出席,机关全体干部参会,会议由秘书长兰德泉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在深刻分析我国面临的发展机遇和风险挑战的基础上,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系统擘画了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统揽全局的战略谋划、审时度势的战略决策、矢志不移的战略定力,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李素娥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总结了“十三五”时期的伟大成就,谋划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长沙民进全体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凝聚共识,以全会精神指导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以新担当新作为助推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