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

2020-11-12 15:48:47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奉洵

360截图20201112085423360.jpg

11月11日,永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元初主持召开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吕斌,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市直统战系统单位主要负责人,部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等精神。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市工商联、市侨联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今年工作亮点、下步工作打算以及对全市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作了发言。

欧阳元初对全市统一战线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全市统一战线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学深悟透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等系列精神;要在制定“十四五”规划中充分展现统一战线优势作用;求实创新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紧扣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做好民族工作;依法引导整治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着眼争取人心力量加强新时代海外统战工作;对标对表完成全年任务;精心细致谋划明年工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