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侨务工作>工作动态

黄芳为“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湘西州花垣县十八洞村授牌

2020-11-12 17:53:10  来源:省侨联  作者:肖静

360截图20201112172743269.jpg

11月12日上午,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为“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湘西州花垣县十八洞村授牌。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出席授牌仪式。

黄芳代表省侨联向基地的正式挂牌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侨联工作的各位领导、海内外侨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是湖南省侨联组织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中华文化交流的展示窗口,是侨联组织开展海内外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平台。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十八洞村的授牌,是推介中华优秀文化、中国扶贫成果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提升十八洞村在海内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有着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将有利于激励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继续发扬爱国爱家乡的光荣传统,也将有利于向全世界展现出新时代中国繁荣富强的新气象。

黄芳希望,湘西州侨联以十八洞村的授牌为动力,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做好中华文化的传承和发扬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指导和服务,切实把文化交流基地建设好、利用好,不断完善和发挥文化交流基地的功能,推动海外联谊,吸引侨资侨智,为服务全省、全州、全县,尤其是十八洞村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侨界的独特贡献。

湘西州侨联主席沈卫军,花垣县委常委、副县长胡仲敏,省侨联相关处室,湘西州侨联、花垣县委统战部、花垣县侨联相关负责人及花垣县十八洞村村民代表近30人参加授牌仪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