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洞口县召开县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年会

2020-11-13 14:41:08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曾春

11月12日上午,洞口县召开县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年会,全县85名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年会上,洞口县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龙爱红代表联谊会理事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秉初心 携手筑梦新时代”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19年以来县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安排今年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指出要着力 抓好“五个一”工作(出好一集《无点子》、组织一次调研活动、办好一次主体培训、开展一次“雨露”行动、搞好一次社会实践)。

洞口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欧阳佑春指出,联谊会一年多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六县建设”“三大攻坚战”“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为助推洞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充分展现了洞口统一战线的新气象和新作为。他要求,要以联谊会工作为抓手,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推进联谊会工作,全力打造统战工作品牌,并希望联谊会和广大会员主动融入新时代、奋斗新时代、建功新时代。

会上,还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联谊会优秀会员和优秀“无点子”征文。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