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热议十九届五中全会

2020-11-13 17:18:31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

连日来,衡阳市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各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组织大家围绕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要求新目标,结合自身专业领域,谈感受谈体会、献计献策、共谋发展,书写家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要勠力同心,奋发作为,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实施献计出力。

衡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政协衡阳市经济科技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向前: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和2035远景目标建议,为今后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勾画了蓝图。市党外知识分子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努力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奋发有为。

衡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夏良树: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推进科技创新实践。要聚焦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坚定创新自信、突出转化成效,在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衡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湖南居安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赵盛丽: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各项措施,其根本就是优化收入分配结构,扩大中等收入群体,优化消费环境,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我们在工作中应满怀家国情怀思想,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衡阳市欧美同学会会长、衡阳师院南岳学院院长王芳宇:全会的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尤其是全会特别提出的“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可谓是充分考虑了世情、国情、农情、粮情;市欧美同学会将紧密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优势特色,登高望远、脚踏实地,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全面实现做出贡献。

衡阳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湖南海联三一小苏打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游:全会的成功召开让我们海归回乡创业者更加坚定了回乡发展大有可为的信心,我们一定会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我们海归回乡创业者的一份贡献。

衡阳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湖南创大钒钨有限公司进出口部总监阳芳:作为一名海归,在国际环境日趋复杂的情况下,我们更应该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挥自身优势,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全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身力量。

衡阳市新阶联会长、衡阳新闻网《衡阳论坛》总版主欧阳胜梅:全会公报提出“畅通和规范市场主体、新社会阶层、社会工作者和志愿者等参与社会治理的途径”,为新的社会阶层参与社会治理提供了有利条件。衡阳市新阶联将继续组织发动更多新阶层人士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形成强大合力。

衡阳市新阶联监事长、湖南秦湘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李海鹏:坚持党的领导是攻坚克难守方向的支柱、是擘画蓝图续征程的关键。我们要做到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扎实完成党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

衡阳市新阶联副会长、衡阳明德税务师事务所主任田瑞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即将开启,作为税务师,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发挥开拓创新精神,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企业提供优质的财税服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