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常德市委会赴石门县开展调研考察

2020-11-16 16:32:20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蓝思陈

近日,民进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车立平,常德财经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筹)副校长、民进常德市委会副主委黄阳辉,民进会员、湖南冰雪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曾小峰组成调研组,赴石门县开展“以打造大壶瓶山避暑胜地,助力常德全域旅游发展”为主题的调研考察。

调研组一行对壶大公路、壶瓶山大峡谷、高山漂流、大京竹村、北溪河古村落、东山峰景区进行了实地调研踏勘;还考察了太柳公路、石门西北旅游环线,磨市镇陈振亚、王尔琢烈士故居,在夹山景区考察时,与县政协原副主席张天夫、县文旅广体局、县全域旅游发展中心、县文化旅游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两天的行程,调研组对大壶瓶山的旅游开发,尤其是对东山峰避暑基地建设的现状、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后续的开发思路有了初步的了解,为后续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出意见建议供中共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掌握了大量鲜活的第一手资料。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