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赴桑植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2020-11-16 16:59:45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  作者:张涛

360截图20201116094654568.jpg

11月9日至10日,致公党湖南省委会调研组一行在桑植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工作。

9日,调研组召开了张家界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和扶贫工作座谈会,张家界市10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代表参加座谈。与会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代表积极发言,汇报了所在合作社经营现状和参与脱贫攻坚的情况。

调研组对代表们所在合作社为脱贫攻坚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代表们敢讲真话、敢讲实话,很受感动,很受启发,一定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通过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的途径反映和呼吁。

10日,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桑植县农产品电商中心,听取了电商中心建设和营销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电商中心发挥带动农业农村产业经济发展和农民脱贫致富作用的情况。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省委会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罗炜豪、省委会知识产权委员会副主任温岚、省委会电商委员会顾问、湖南工商大学教授唐红涛、致公党湖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彭晖等参加调研。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会主委、贸促会会长李文化陪同调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