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外侨领培训班”怀化招商推介会举行

2020-11-17 11:24:56  来源:怀化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江

360截图20201116153429569.jpg

11月14日,在中国侨联2020年“海外侨领培训班”怀化现场教学开展之际,怀化市在芷江举行市情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怀化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恢清主持推介会。中国侨联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李沛,湖南省侨联副主席李祖元,副市长唐浩然,以及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45位海外侨领出席。

陈恢清介绍,一直以来,怀化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侨联工作,努力提升侨务服务水平,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怀化发展献计出力。他指出,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在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寄予殷切期望,这在湖南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也为怀化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良机。

陈恢清希望广大侨领侨胞抓住当前怀化发展的大好机遇,深入了解怀化,开展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让各位海外侨领侨胞在怀化实现“从结缘到结果”的升华,让怀化这座五省通衢的“西南明珠”绽放出更加诱人的魅力和夺目的光彩。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怀化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听取了全市产业链和芷江园区及项目介绍,并进行了充分交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