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副主席隋军来长沙调研

2020-11-16 15:53:10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黎铁桥

11月15日,中国侨联副主席隋军带队来长沙市调研基层侨联工作与“侨胞之家”建设。她强调,各级侨联组织、侨界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论述,把“侨胞之家”打造成“为侨服务”的温暖之家和精神家园。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陪同调研。

隋军先后来到开福区“甜蜜荟”侨胞之家、清水塘社区侨胞之家、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等地考察调研。

近年来,长沙市大力推进基层侨务组织建设和发展,不断完善为侨服务措施。市政府侨务办、市侨联在全市开展了“侨胞之家”建设活动,其中,得到中国侨联资金支持的“侨胞之家”1个,省级授牌“侨胞之家”6个。清水塘社区侨务工作以红色文化作为精神引领,积极践行“社区为侨、侨为社区”方针,社区侨务工作与侨胞之家建设成绩显著。

隋军充分肯定长沙市委、市政府和各级侨联组织在维护侨益、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她强调,各级侨联组织要带领侨界群众团结在党的周围,扎实做好基层侨联工作。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要让“侨胞之家”成为广大侨胞可信赖的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奋斗之家,增强侨胞的幸福感、获得感,打造基层侨联组织“金名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侨界的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