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致公·银泰红城班”正式开班

2020-11-17 17:20:51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

360截图20201117090121382.jpg

11月16日下午,“一家一”“致公·银泰红城班”在衡阳技师学院正式开班。衡阳技师学院副院长廖与飞,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孟戈出席仪式。

王孟戈向致公班班主任授捐赠牌并宣读班委会名单。他对“致公·银泰红城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湖南致公助学的各级领导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希望受助学生立志做一个有远大理想、有高尚品德、有感恩之心的人,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转化为自身奋发进取的不竭动力,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学校和社会的培养。

自省委统战部发起“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以来,致公党衡阳市委会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致公助学,积极争取各方力量的支持,用善举传递党和政府对贫困家庭学生的关怀。截至目前,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共举办了6个致公班,建立了3个助学基地,发动党员捐款120万元,资助了300位贫困学生,同时还开展了“致爱小组”活动,给贫困学子精神上的关爱和鼓励。

仪式结束后,致公党衡阳市委会邀请致公党员、感动中国人物、湖南李丽心灵教育中心发起人李丽开展“致公讲堂”。她以“天生我材必有用”为题,鼓励学子们树立志向并为之坚持,必能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拥有幸福人生。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