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邓建华出席全省统战系统信息与宣传工作专题研讨班结业式

2020-11-17 10:50:0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维

11月13日,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全省统战系统信息与宣传工作专题研讨班结业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建华出席并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黄自荣主持,省委统战部、省社会主义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邓建华表示,此次培训班教学安排精心、服务保障周到,呈现出三个特点——加强了政治理论培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教学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学员业务学习收获很大,对工作思路和履职尽责大有裨益。

对全省统战信息与宣传下一步工作,邓建华要求,要在提升政治能力上下功夫,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理论水平,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在消化吸收上下功夫,有耐心、勤思考,切忌生搬硬套,在实践中消化理论、指导工作,提升自身能力水平;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夫,用工作业绩来检验学习成效,把学习期间的所学、所感、所悟跟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各自工作岗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方略和措施,为服务全省统战工作奉献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