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湘潭市政协副主席胡振湘走访民建界别委员企业

2020-11-18 16:17:55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彭黎莉

11月13日,湘潭市政协副主席胡振湘一行走访民建界别委员企业,湘潭市政协常委、民建湘潭市委会主委伍浩,副主委谭建洪参加活动。

胡振湘一行走访视察了委员企业湘潭方棱聚氨酯机器有限公司,在车间参观了翻舱设备、液压组厢设备、多层层压机设备等,详细了解其设备功能、生产流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湘潭方棱聚氨酯机器有限公司情况汇报,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市政协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精神,通过了市政协民建界2020年度工作总结,研究部署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全会会议筹备工作和省政协云推广运用工作,宣读了《关于推荐2020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人选名单的通知》,并通过民主推荐产生了两名优秀政协委员。

伍浩指出,民建界别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湖南考察重要讲话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工作;切实做好省政协云的应用工作,真正用好用通政协云;积极参加界别活动,认真开展界别调研工作,提高提案质量,为市政协民建界别做出新成绩。

胡振湘指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中关于“三高”、“四新”等要求切实体现在委员履职当中,与界别提案、大会发言、调研报告紧密结合;要加强界别自身建设,通过助力脱贫攻坚、切实运用好省政协云平台等重要工作,来提高界别委员的履职能力;在当前疫情影响下湘潭市经济形势较为严峻,但是同时机遇与挑战并存,民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民主党派更不能缺位,要进一步凝心聚力为湘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